生活小貼士

生活小貼士

1. 清潔篇 – 家務用品

新居入伙最令人頭痛的問題,通常就是清潔。我們分店備有多款不同家務用品,如: 清潔用品、家居用品、垃圾桶、掃帚及垃圾鏟等,清潔家居就不會再成為你的煩惱。

2. 小家電篇 – 家居電器

家居電器是新居入伙的必需品,不論是鬧鐘、電飯鍋、便攜式爐具、電風扇、暖爐、電源轉換器、其他小家電及配件,我們分店都一一為你預備妥當。

3. 廚房篇 – 廚房用品

正所謂「民以食為天」,廚房對於新居入伙當然是十分重要。我們分店備有各款煮食用具、廚房用具、湯鍋及平底鍋,想輕輕鬆鬆烹調一頓家常便飯予家人品嚐?當然沒問題!

4. 餐具篇 – 餐具用品

一個簇新的廚房,實用且新穎的餐具用品當然不可缺少,碟子、水杯、餐具及其他用具如:調味瓶、餐具墊及茶具墊,都能為你的家居增添個性。

5. 個人護理篇 – 個人及健康產品

新居除了需要佈置之外,家人及個人之健康護理也是同樣重要。因此,美妝用品、毛巾及浴室用的小型金屬器件,一樣都不能少。

6. 客廳睡房布藝篇 – 室內及布藝產品

不同的布藝產品,能令睡房及客廳更添獨特個人風格,我們分店有各款經細心挑選好枱墊、枱布、枕頭、坐墊、地墊及小地毯,必定有一款適合你的品味。

7. 塑膠用品篇 – 塑膠製品

各類不同大小、形狀及用途的塑膠器皿及收納用品,在新居入伙的浴室、廚房、睡房和客廳等,皆可作不同收納及儲存用途,既可提升室內可用空間,亦令你的新居更整潔美觀。

8. 小傢具篇 – 室內及小型傢具

想為自己的新居打造理想空間?我們分店為你預備好各款桌子、層架、椅子及儲物櫃等,讓你細心挑選,從而為你的理想家居作好規劃。

9. 實用五金篇 – DIY及五金用具

不能看輕各款五金工具,如鉤子、鎖、家居安全用品等,它們一一都會是你新居不可多得的好幫手。DIY家居小工程,從此就不求人啦!

10. 書房篇 – 文具用品

書房除了需要舒服而寧靜的環境外,一系列的文具用品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。紙張、書寫工具、剪刀、橡皮擦及筆記本等,每一項都能為你的書房錦上添花,為上班上學的你打氣。

11. 其他商品

除了以上不同類型的產品外,我們分店更有各類型園藝用品及盆栽為你的新居添置無限色彩。另外,更有各款精彩新奇的玩具產品及精品,為你的小朋友及至愛帶來源源不絕的驚喜。

Copyright © 2016 International Housewares Retail Company Limited